兔正

大胖子

温柔

王俊凯是个温柔的人,或许跟他良好的个人素养有关。


就算你在吃饭的时候刷微博看到个段子,一不小心笑裂,把酱油汤喷在了他的脑袋上。

他也只会骂你一句傻,再多些是傻子,抽风的时候会像言情男主角一样说傻瓜,但绝不会说傻逼。


如果你走路的时候低头刷微博,不慎踩到他的新鞋,他也不会动怒。

反倒会低头认真端详你的鞋,“鞋带绑紧了没?”


无所谓你倒在他肩膀上睡觉,他甚至还会细心地替你盖层羽绒服外套,正正脸颊,拢拢刘海,无微不至得跟你妈一样。


上台领奖之前你掌心全是冷汗,扯着他的裤腰,说紧张,紧张得快把他的裤子都扯下来。

他内心翻江倒海,表面不慌不乱,小大人一样,长腿一迈走在你前面。

然后扯出笑容,朝你伸出手,“走。”


只不过后来,你发现,原来王俊凯,并不是对谁都那么温柔的。


主页君跟王俊凯讲话的时候情绪激昂,喷了点儿口水沫子。

他赶紧拿餐巾纸擦自己衣服,“哇,好恶心啊。”


小马哥坐在桌边抖腿,抖着抖着又猛地放下来,不小心踩到了王俊凯的新鞋。

他面无表情,直接耿直的踩了回去,然后抽出一沓餐巾纸,弯下腰,狂擦自己鞋子脏掉的边缘。


师弟里头,有个一点儿也不怕王俊凯冷漠脸的,自习室里玩闹地往他身上挤。

王俊凯皱眉把他推开,“别靠我,不舒服。”


晚上出去散步的时候,胖虎硕大的身躯无意间将王俊凯往道路的侧边挤,几乎都没有移动空间了。

他怒,直接硬着头皮挤了回去,惊得胖虎都踉跄两步。


然后你有点好奇,就也学着胖虎的样子,越走越把他往里面挤。

没想到肩膀抵着肩膀的时候,他一僵,脸微微地红了起来。


“别自己摔了。”


然后他轻轻拽过你的手腕,让你走在里侧,还绅士地跟你保持了一个恰好的距离——一个他认为不会挤到你,不会让你不舒服的距离。


那一秒你终于明白了,原来他的温柔仅限于对你啊。


你叫王源,你喂自己袋盐。


评论(102)
热度(234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