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正

大胖子

《困兽》13

上章点我


13.

 

 

夏日清晨的阳光依旧泛着浅薄微白。空调被开到19度,使得他脚底冰凉,也对毛毯涌现出了一股莫名的依赖感。他舍不得从梦境里撒手放开,也觉得自己已经许久没有醒来——

血液在交错的血管里沉淀又降凉,肌理皮肤渐渐变硬,仿佛他就这么变成了一尊石膏雕像。

在他可怕到没有勇气醒来的梦境里,黑暗四起,边际无光。

 

站在校门口执勤的学生会委员本还惺忪,睁只眼闭只眼的放水,装作没看见有人忘记打领带。而当看见Karry形影单只地推着自行车从正门口经过,去往后门停车场的时候,他打了个激灵,瞬间清醒。

倒不是因为Karry凛冽的气场有刺激大脑的功用——

 

Roy今天竟然并没跟他一道走。

他撞见这种场景的可能性……只有在那两个家伙吵架的时候才可能出现了吧。

 

形影单只地跨进教室,默默坐下理完书包,一言不发地掏出作业本丢给各科课代表——

这种情状,于如今的Karry而言,可以说是十、分、不、常、见。

 

换作平时,他一定会跟Roy有说有笑地低声说话、无奈又认真地催促Roy交作业、宠溺地哄他吃掉早餐。倒不是天天都会露出笑容,但一定会讲话倒是真的。

——没想到Roy还是他们班长的语言开关啊。

还真是……一秒不在都不行。

 

Karry落了座,熟练地翻开笔记开始复习。后桌的学习委员破天荒地壮起了胆子,微微侧身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班长,一个人来啊?”

Karry不太喜欢别人碰他,不留痕迹地缩了缩肩膀,垂着眼帘耸肩,“Roy今天生病了,我等会去找老邓帮他请假。不过就算这样你也不能以自己近视为由所以强行坐Roy的位置。我拒绝。”

“……”

学习委员推了推眼镜,悻悻地缩回了身。

 

今天的学校不太平静,就算一个请了病假在家而另一个在学校里认真念书,学校论坛里也会有为他俩操碎心的女生说“我们两男神谈异地恋可真是不容易啊”。

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,从英语老师踏进教室到历史老师走出教室,学校论坛上的同学们已然用支付宝集资完毕,从花店订购了一大束新鲜的玫瑰送往学校,顺便买了一箱Roy爱吃的零食和草莓牛奶。

后来那束玫瑰被放在了Karry的柜子上,零食箱子就躺在脚边。

 

……送给病患玫瑰真的好吗?

 

当Karry上完体育课擦着汗单肩挎着运动包走到柜子旁边的时候,这些东西简直有够闪到他的眼睛。仔细一看,娇艳的花瓣间赫然躺着张淡粉色的贺卡,上面的字应该是挑了年级里字最好看的女生写的:“Roy要快点好起来噢!By本年级所有同学。”

 

……果然是好助攻。

 

其实他根本不知道今天Roy为什么没来,所以心里一直也惴惴不安。不过这么大个人总不会走丢或者怎样吧,只要乖乖呆在家里应该就好。不过尽管如此,Karry今天依旧有些心不在焉:身侧的位置空空荡荡,就好像一口气不上不下地堵在喉头,压抑又难受。

 

放学后他花都没拿,零食带着就往Roy家赶。出乎意料的是钥匙就插在门口上,他只消轻轻转动便开了门。也不知道Roy他爸妈是怎么想的……

Karry暗自皱了皱眉,还是踏入了门内。

 

偌大而简约的厅堂并未开灯,甚至连窗帘都没被掀开,乍看之下,几乎任何生气也无。黑压压的光线一瞬间让他以为这里全家外出,然而Roy最喜欢的那双高帮鞋还放在玄关处的鞋架上,而拖鞋并不在。

Karry抿起了嘴。

 

Roy的卧室内漆黑一片,只能听到细微的呼吸声,在静谧里更显清晰。那人似乎睡得很熟,开门的动静并没将他惊扰到,犹自沉溺在甜美梦乡。

这个小小的呼吸声也足以让Karry吊着的心放下一半。他抬手啪地开了灯,边往床边走边低声念叨,语气里满是无奈与疲惫,照顾这个恋人简直就像照顾一个小孩。

 

“不来学校也不给我发个短信。你爸妈又都不在家,弟弟也不可能留在家照顾你,万一出了什么……”

Karry正无奈地掀开被子想将他数落一顿,却在视野清楚聚焦的那一秒,绷住了身形。

 

……

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被窝里会躺着一只小狼崽啊。

 

毛茸茸的小家伙正蜷缩着身躯,四肢弯起,头埋在自己胸前睡得踏实。它遍体灰色,唯有耳尖的一点毛发混着点白,Karry一眼便认出那是Roy的耳朵。

原来小狼崽形态的这家伙竟然这么小吗……不过重点应该是,他为什么会突然变回小狼崽啊。

 

Karry愣怔了许久,还有些难以置信地用双手捧住了他:温热的小小躯体软若无骨地陷在他的掌心,耳尖还时不时可爱地一晃,大大的眼睛紧紧闭着,呼吸浅浅睡得很熟。

 

无奈它真的太过可爱,就算是对毛球不感冒的他也忍不住伸手摸摸他柔软的小肚皮。似乎这个动作让小狼崽很舒服。它迷迷瞪瞪地挥了挥小胖爪嗷地张嘴,正以为要懒洋洋地打个哈欠时,竟猛地歪过头,咬住了Karry的虎口。

 

“嘶……”

 

尖牙刺入皮肤,肌理凹陷冒出汩汩血液,幸好它很快松口,不过血也流了不少。小狼崽还处于睡梦中间,本能地嗅着血味儿伸舌舔舐干净了他的血液,津津有味地用舌面碾磨,粗粝的小小倒刺遍布其上,每下舔过都血越流越多。

Karry吃痛地蹙起眉,却没有抽手。

 

这种情况果然得找Roy妈妈问问吧。然而电话号码……Karry的眼神慢慢落在Roy枕旁的手机上,锁屏是只憨态圆胖的泰迪犬。那,他的密码呢?

他抬起另一只手,手指动了动,输入1108,手机一震,输入错误。

有些不太确定地输入了0921,屏幕一亮,画面一转,成功解锁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在Roy手机的电话簿里找到了“老妈”两字,而拨打过去却始终无人接通。Karry有很多话想说却无人可倾诉。

他撩起自己的刘海皱起眉,微微弓着脊背,用拇指揉着小狼崽的脖颈,干脆长长叹息一声,侧过身,钻进了被窝里。

小狼崽挺安分,没有动弹,让Karry顺顺利利地将它窝在了自己心口的位置。

 

关灯后的房间陷入一片黑暗。Roy的体温总觉得比平时要凉。Karry睁着眼睛怎么也睡不着,最终抬起左手熟练地解开衬衫最上方的三颗扣,敞开领口,将小狼崽毛茸茸肉乎乎的身体塞了进去。

柔软的毛碾过皮肤有些痒,不过皮肤的温度果然让它渐渐暖和起来,虽然这个动作好像……有些奇怪。

静谧的空气里他们的呼吸声达到一致频率,他突然就笑起来。

 

这样大概…也不算坏。

 

隔天清晨醒来的时候,Karry隐约觉得哪里不太对劲,然而最迷茫最昏沉的时候还没有完全恢复昨晚的记忆,所以并不觉得这里怀里拢着一个瘦削少年的手感有哪里不对,但好像确实不太对。

……那个毛绒绒的小狼崽团子呢?

 

骨骼纤细的少年肩膀稍宽,侧过头躺在他的身边,鼻尖正对着他的胸口。从他的角度看过去,少年的肌肤白皙透明,几乎可以看到淡淡的青色筋脉,而他的睡颜偏偏懵懂又干净,一时间竟然除了欣赏以外都想不出要做任何动作。

 

还能有谁——

Roy。

 

说不出来是狼崽形态可爱些还是少年形态可爱些。他还没醒,Karry也没舍得把他叫醒,只是觉得今天的Roy分外苍白——他忍不住紧了紧环住对方腰肢的手臂,忽然惊觉他的体温相比平时偏凉,呼吸也缓慢些。

Karry莫名想起了昨晚小狼崽舔他血的样子。虽然无法将它与目露凶光的野兽联系起来,但在滑腻腻的舌头迫不及待地舔舐到他伤口时,他觉得自己应该不能再把Roy当做是个只活在他羽翼下的家伙了。

 

他流淌在骨血里的兽性是Karry从未意料到的。

鬼使神差地抚上了自己左手虎口上的伤口,薄薄一层暗红色的痂触上去仍旧生疼,他停顿几秒,却狠狠将指甲沿着边缘嵌入嫩肉里去。

本就还脆弱的伤口被重新撕裂,汩汩血液不住冒出。他粗了蹙眉,旋即把手凑到Roy淡色的唇边。

 

就跟昨天差不太多,Roy紧闭着眼却嗅到腥甜血味,慢慢抬起小臂,轻轻捧住了Karry的手腕。他伸出柔嫩的舌尖一下一下舔过伤口旁冒出的血液,时不时轻轻吮吸,大口的鲜血都来不及下咽。不过多时,他苍白的肤色似乎也因此渐渐红润起来,轻蹙的眉头一并舒展开来——Karry挑眉心想自己的血能有这用处倒也不错,下一秒却听见门外传来紊乱的脚步声,还未来得及反应,卧室门便被砰地打开了。

Roy妈妈站在门外,一副风雨欲来的阴沉表情,倒不是针对Karry的,却也说不上来是针对谁。

她脸色铁青地走上前,握住Karry还在冒血的手,随后用力地从Roy嘴边拽开。所幸Roy昏昏沉沉地沉浸在梦想里并没察觉太多,只是Karry的脸色也一下子变得惊疑不定,回头看向站在床边的女人。

 

“你疯了。”她深深吸了口气,定定地盯着高瘦少年的桃花眼,表情复杂至极。

 

“你,会没命的。”

 

 

Tbc.

 

 下章点我


评论(102)
热度(105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