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正

大胖子

《以深情方式偷窃》十九

上章点我

十九


46.


王源万万没想到,王俊凯竟然成功从家里逃出来了。

王俊凯长腿几步跨到他面前,又习惯性地蹙起了眉,手插着裤袋十足酷霸狂拽炫,脸上写着满满的不爽倒是真把他吓得一怔。然而王源寻思了半天没想到怎么开口,王俊凯就已然采取先发制人的温情系列,解下自己的围巾往他脖颈上绕了几圈。


“王源儿,让我住你家一晚上吧。”

王俊凯淡淡地挑起了个很没营养的话头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发展到最后,王源儿还是闷闷地妥协了。

没办法,源哥就是太善良了。


如此自恋地在心中感慨了半天,王源抬眼再瞄了眼烟花就打算走。谁知身后一个怯怯的女孩儿提起声音打断了他,准确来说是打断了王俊凯,“小,小凯……”


王俊凯头皮一麻,都没回头就扯着王源的手臂往人潮外挤。

王源一怔,回过头去,却看见一个穿着滚绒棒球衣的长发女孩子抠着指甲望着他们,一旁烟花仍放得热烈,她孤身一人的样子,十足凄凉可怜。


“她…是不是你那个未婚妻?”

王源声音凉凉的,语气有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醋。垂头思量很久才干巴巴地吐出这句话,看得出他有些踌躇。

王俊凯停了停,说:“我不喜欢她。”

“…也没说你喜欢她呀。”王源一顿,“但把人家姑娘一个人甩在那儿总归不好。”

“哦。”


王源看着自己裸露的手腕,它被王俊凯大大手掌毫不吝惜地握住,温热到他有点儿恍惚。可脚步还是没停,王俊凯哦完了也没个结果,依旧很浪很不羁地带着他一阵疯跑。

脚步声在夜色里化为清晰刻印,王源脸上有些发烧,感觉王俊凯这样子怎么像带着他私奔一样。


“…其实,她也还不算我未婚妻的。”

“……?”


从江边跑到了人烟稀少的街道,跑着跑着身体也跟着暖和起来。王源垂下眼没吭声,其实他并不太愿意将这个归功于王俊凯圈住他脖子的那根围巾。


“因为还没订婚过。我就算是被塞进麻袋里,强迫性地送到订婚现场…”

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继续说着,寒风拂起他的刘海,目光中透出些许柔情,“我也会躺在麻袋里,装死。”


“……”

王源觉得自己就不该期待这崽子能说出多高深的话。


两人竟然跑跑停停就这么耗了大半个小时,最后王源扁嘴嚷着冷才抬手叫了辆车,其实是真没力气了,何况两人还维持着牵手的姿势,一路来称得上极为扭曲。上了车王俊凯还不愿意松手,好像掌心跟王源儿的手腕用强力胶固定住了一样,王源有些不爽地去掰他手指,没想到他握得更紧,还变本加厉地用指腹在他光滑的手腕上摩挲。


…眼见已经厚脸皮至此,王源很不客气地白了他一眼。


回到家,王源依旧很不客气地蹬蹬蹬跑去房间,抱了床被子扔在沙发上。见缺个枕头就拿了个骨头形状的抱枕替代,旋即转过身来豪气万丈道,“最近几个晚上你就睡这儿了,不客气。”

“……”

王俊凯彻底沉默了。


王源儿闷在房间里,又捣鼓了会儿那个给少女品牌设计的LOGO。眼见成稿差不多快要完成,王源伸了个懒腰,由衷地感慨自己的画风简直能屈能伸、能汉子能少女,再联想了一下自己这张迷倒万千男女的脸,实在堪称极品。


想到这里他多半还有几分得意,正乐滋滋地切换界面打开博客准备写篇日记赞叹自己的帅气,一阵阴翳忽然笼上肩头。

王源不用回头就知道是王俊凯,于是手一抖马上切换到桌面,假装看风景。


“…借件睡衣。”

王源身形一歪,记得自己也借过王俊凯的睡衣,还是一件感觉很高级的T恤。沉吟了一会儿,他忍住从心底里如火舌般蹿出的羞耻感,幽幽道,“哦,那个啊,你要兔子图案的,还是熊猫图案的…”


王俊凯愣住了。

但他愣的不仅仅是王源挑选睡衣的品味竟然如此令人伤感,还有王源的电脑桌面,竟然是他前两天随手传上朋友圈的一张酷炫自拍。王源显然也是愣住了,循着王俊凯的目光看向自己的桌面,陡然蹭地烧红了脸。


“…王俊凯你听我解释。”

“我不听。”

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“…我不听。”

“还能不能继续做朋友了!”

“本来就,不想做朋友。”


王俊凯啧啧摇头,砰地合上了王源儿的笔记本电脑,俯下身暧昧地与他咬耳朵,“耿直点儿,嗯?”

王源感觉不知不觉地耳根发红,这事情的发展实在是太凄凉了,尽管前两天因为生着闷气,随手把桌面改成王俊凯自拍的事情仍历历在目。


等他终于清醒过来的时候,耳廓上热度未褪,撩人不已的水花声从浴室里传出。王源握着笔的手颤得不知不觉,他愤愤地打开电脑将桌面改回了邓紫棋握着麦深情唱歌的图片,不断深呼吸在心中给自己洗脑,尖尖女神我还是最爱你。


以至于在王俊凯穿着熊猫睡衣从浴室里十分沉稳地走过来时,王源硬生生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。王俊凯皱眉低着头,看着自己肚子位置一只大大的熊猫脸,犹豫道,“…不可爱吗?”


王源清了清嗓子,“它很可爱,你不可爱。”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“哦。…既然我不可爱,干嘛还要把我做桌面呢。”

王俊凯显然是打不垮的,勾唇笑了笑蹭到他背后,手臂撑着他的肩膀,唇畔凑近发红的耳朵。


“我们源源还真是,不耿直,呢。”


47.


说实话,王源有点惆怅。

平时王俊凯皱眉或者面瘫的冰山面容,常常给他一种这人智商挺高的,错觉。


譬如今天王俊凯在他耳边放了句低音炮,满意地看着平时还算冷静的王源儿突然蹭地红了脸——耳朵更是如同火烧,垂下眼帘咬着下唇作势不理他,握着笔的指尖却泛了白。


于是王俊凯便以为自己有了把柄就能肆无忌惮地撒野了,在王源软乎乎的床上打了个滚,神色满足得两颗小虎牙都跑出来兜风。然而王源修完稿子后关了电脑,揉揉眼睛低哼了两声,抱着兔子图案的睡衣磨蹭去浴室。


王俊凯盯着他的背影与纤细幼白的脚踝,不由得想起上回王源跨坐在他身上的美好情景,心说自己上次也太傻了,竟然就这么白白地放了一只撞晕在树上的兔子。


…不过王源儿洗澡也太慢了。

苦苦守候半个小时后,王俊凯表示自己根本无心等待,于是在浴室门口用低音炮扔了句,“需要免费SPA么。”


“……”

门内起初没什么动静,旋即被打开一条小缝,透出些许混杂沐浴露香气的氤氲雾气来。王俊凯一怔,只觉得自己心跳陡然加快,如一阵电流贯穿躯体般酥麻。

却没想到下一秒一只拖鞋倏地飞出,啪,毫不留情地砸在他的脑门儿上。


多年以后,王俊凯回忆起这个情景仍觉得心有余悸。

王源啧啧地摇头,“谁叫你那时候不识相,源少我很给你面子了。”


……


王源洗完澡又是二十分钟以后,在浴室闷了太久也快要褪层皮。

然而一回到房间里便看见王俊凯躺在他床上,长腿交叠在一起玩儿手机,就连此时也都微微蹙着眉,房间暖黄的光在他的轮廓镀上一层金边。


“洗完了?”

王俊凯听见了脚步声,抬眼瞄了他下,翻开被子跳下床抄着拖鞋去客厅,“那我也去睡了。”未了还回过身来用桃花眼放了个电,王源愣怔地望着他,旋即很不争气地脸颊一烧。


被子里还有王俊凯残留的体温,他家沐浴露熟悉的味道。王源抱着被子将脑袋埋进去,只留下无意识间烧红的耳根露在外面。

…什么嘛。


然而王俊凯只是在等待一个王源毫无戒心毫无还手之力的时间,耐心地缩在客厅看了会儿电视,他一边吃王源放桌上的威化饼干一边设想接下来的计划,不免啧啧摇头。

王源儿,太傻。


等到时针指向十二点,王俊凯才抱着那个骨头形状的抱枕,堪堪摸进了王源卧室。

里面果不其然已经漆黑一片,只有王源放在枕边的手机散发出萤萤之亮。轻轻帮他手机锁定了,王俊凯光明正大地撩开被子一角蜷在小兔子身边,手臂自然地勾住他精瘦的腰,将脸埋在他的肩窝。


黑暗中王源背对着王俊凯,愣怔地睁了睁眼,旋即又恍然地沉沉闭眼。


等王俊凯耐不住地将那只搂住他腰的手一路下滑,王源像是只鲜活的虾子猛然一蜷,随后弹了起来。王俊凯犹自一怔,直起身来看着王源抬手啪地开了床头灯,在抽屉里摸索了些什么,忽然转过身来直直地望向他。


松软的头发有点散乱,杏仁眼因为困倦而蒙上一层水汽,兔子图案的睡衣略显松垮地耷拉在身上。王源有些不耐烦地揉了揉自己的刘海,最后膝盖抵着床垫向前挪动了些许,一手笼着王俊凯的身体撑上床板。


王俊凯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有一天会被壁咚,而且是被自己喜欢的人壁咚,更没想到是在床上被壁咚。

眼见王源殷红的唇畔开始靠近,如鲜美樱桃般的色调在昏黄灯光下显得不太真实。王俊凯的喉结燥热地滚动,不知不觉闭上了双勾人的桃花眼,在以为温热即将触碰到唇角的时候,手腕陡然一凉。


王俊凯一愣,睁开眼便发现王源开始抱着肚子哈哈哈地笑,笑得眼角都带眼泪。双手手腕似是被固定了,王俊凯伸出手指描摹金属冰凉的轮廓,不用猜都知道那是手铐。


“我爸最近寄了个快递给我,里面就是这个,手铐。”

王源笑得累了,还趴在王俊凯的腿上笑了会儿。

“……”


王俊凯只觉得下身热热的,却无法抽手将这只小兔子按在床上乱啃,抑或做任何动作。一时间只得非常沉默地垂眼盯着王源的发旋,眉目间笼上一层令人胆战心惊的阴霾,王俊凯,心情不好。


王源却似乎浑然不知似的,甚至将脑袋埋在王俊凯的腹部,手臂一伸,呢喃的声音宛若呓语,“叫你别偷偷摸摸地爬到我床上睡觉啦…我的床有这么舒服嘛…要不然明晚我睡沙发你睡床也无所谓……”越说声音越低,王俊凯才发现,王源竟然就以这个恼人的姿势睡了过去。


【我喜欢的人现在趴在我腿上睡觉,脸对着我很关键的一个部位,而且我还被他用手铐锁住了,没有办法为所欲为,请问该怎么办?在线等,急。】


tbc.

下章点我

手铐Play[doge]


评论(71)
热度(6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兔正 | Powered by LOFTER